季节梦想家

我们是这世上众多的深渊




沙石注视着海浪
一次是他自己翻滚在汹涌的波涛里
另一次是他在海滩上的张望



天空的谎言用尽了
开始蔚蓝如彻
没有谎言的天空是干涸的



出走的浪人是雪
徘徊在檐下
辗转在远方



黑夜向后
黎明向前
你吉他的和弦响在山的两侧
是最美的画面



我们听的歌太少 路途太远
我的愿望太多
到你走后都没有说完



你在一盏烛灯芯里熄灭了
我喝醉了点燃衣服
好像梦想都能复燃


在尘封的日记里泛起一个名字的故事
赐我沉眠
赐我辗转



那些缓慢流浪的荒漠与海变如不变
我的磊落和愚钝交付于秋天
秋天的心情像掉下来的一颗核桃
风轻云淡



我幻想着
在一场月食之后
你爱上了品尝月亮
你说 那是一条狗的故事

白树
二月十一凌晨

评论
热度(6)

© 白树 | Powered by LOFTER